該怎麼在不離婚的前提下,執行抓姦計畫champion quality

另一方面,有些人認為外遇值得冒險。例如,在國外發生的一個現實生活中的最近事件。您可能已經在新聞中看到了這個故事。有一個男人擁有一家拖車公司,他當然是與孩子結婚的。他有外遇,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有關外遇的消息可能都會散播。為了不讓這件事公開,他殺死了情婦,並試圖通過縱火焚燒屍體。他沒有成功,現在正在監獄中,幾乎沒有機會再次看到自由。這個人在他的社區有一個家庭,一家企業和良好的聲譽。他為什麼只是為了短暫的婚外戀就把它全部扔掉?

如果我告訴你我知道他的理由,我會撒謊。我確實相信他對妻子或自己都不誠實。沒有辦法,一個誠實的人有一天醒來,有外遇,最終殺死與他外遇的人。這個人欺騙了他的配偶和許多其他人。



現在,我沒有詳細講這個故事來壓抑您或使您看起來無能為力、不能阻止丈夫有外遇。我確實認為抓姦的目標不應只是阻止他有外遇。如果這是您唯一的目標,那麼您可能會錯過一段美滿的婚姻。如果您專注於一段美滿的婚姻,我認為您將有更多機會阻止您的丈夫外遇。

您還將降低離婚的機會,不過同時,您還必須注意不要掉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或床上。但是,這是我們可以在其他時間談論的問題。現在回到您的丈夫,寶貝,親愛的或您為他起的任何暱稱。您可以採取什麼措施使他保持50%的右側?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