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也有許多不同的類型,資深眼科權威嘆:很多都亂選champion quality

許多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人並不知道有近視雷射治療可以完全消除他們的眼睛問題。只需簡單的手術就可以摘掉眼鏡。屈光手術可以在很多情況下提供幫助。屈光鏡片更換是另一種常見的程序,可以幫助許多人恢復視力。隨著時間的流逝,眼睛的晶狀體會變硬,並且當這樣做時會影響視力。屈光鏡片的更換可取下已硬化的鏡片,並根據個人需要定制新的鏡片。



定制的鏡片可以同時糾正遠視或近視。屈光鏡片更換的另一個好處是,您以後再也不會發展白內障,因為白內障只發生在天然晶狀體中,而不會發生在人工晶狀體中。患有近視(近視)的人可以使角膜稍微變平,而有遠見的人可以在雷射視力手術中使角膜的彎曲度稍微變陡。有不同類型的雷射視力矯正手術。近視雷射手術適合不太嚴重的問題或角膜較薄的人。

如果僅存在輕微的屈光問題,則眼科醫生可能會開出這種治療方法。還可以進行近視雷射手術。這是用於更嚴重的眼睛狀況。近視雷射手術也有許多不同的類型。先進的表面消融可重塑角膜,但不會產生皮瓣並將其提起。僅在極少數情況下才執行此操作,因為它相當先進,而且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治愈。通常,雷射眼外科手術可以在一兩天後看到某人恢復工作,但是使用某些近視雷射可能需要一到兩個星期才能完全治愈眼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