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傳導champion quality

【問題】如何降低電路emi

【問題】如何降低電路emi
首先,要先了解什麼是emi電磁干擾(emi)會嚴重影響多種產品的功能,並破壞依賴它們的人的生命。在醫院或軍隊等環境中,這甚至可能產生深遠的影響。大量干擾源,包括計算機電路,附近的電子設備,電源線甚至開關,都可能導致這種干擾。EMI屏蔽有效地防止了這些輻射干擾設備,甚至阻止了特定設備電路內的串擾。傳統上,這些保護解決方案由金屬板製成。這些屏蔽產品由鋼,銅或鋁製成,可提供強大的電磁干擾保護。但是,它們很容易變形。缺點在於他們的設計,這強調使外殼非常貼緊,以防止emi洩漏。

那要如何降低emi呢,首先我們可以先縮小環路,在磁場中導電材料形成的環路就是取代天線,將磁場轉換為電流。使電流強度與閉合環路的面積成正比。較小的面積環路通過的磁通量比較少,感應的電流也較小,所以環路的面積小。才能保持訊號路徑有助於最小化地線環路,避免天線環出現,除了縮小環路外,還要增加旁路電容

轉換週期的過程,電流量極低,因此要限制輻射的量不是看平均值。在重要的訊號旁邊增加路電容,可以幫助濾除積體電路的雜訊減少。在近端的位置增加旁路電容,使用晶片所需的電流就是電容提供,還可以減少雜訊,有非常大的幫助,除了這些調整之外呢,還可以提高墊片,可以提高iso 7637的效率,彈性體還有助於降低墊片內部累積的壓縮力。這進而改善了墊圈內部的空氣流通。您可以經濟高效地定制彈性體產品,以滿足特定生產環境的需求。因此,您可以在市場上找到耐腐蝕和阻燃的產品。這些產品除了堅固耐用和耐腐蝕外,還具有很高的美學吸引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