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植牙必讀】人工植牙7 大常見問題說明!流程、費用、適合那些人

【植牙必讀】人工植牙7 大常見問題說明!流程、費用、適合那些人
我指出了一些您可能已經知道但有助於明確決定的簡單事實

一旦您從知道他們在談論什麼的人那裡聽到全口重建,就更容易為您的口腔健康做出正確的決定。植牙是人工牙齒結構,通過植牙手術將其放置在頜骨內以替換缺失的牙齒/牙齒。全口重建通常由鈦合金製成,具有多種用途,例如更換缺失的牙齒或牙齒,形成牙橋的支撐或改善假牙的固位。植入物由位於骨骼內的螺釘和在口腔中可見的牙冠部分組成。

什麼時候需要植牙?

牙齒缺失會影響您的咀嚼能力,還會惡化您的牙齒健康。它會導致許多問題,例如改變咬合排列、降低咀嚼能力和降低咬合壓力。此外,牙齒脫落會影響面部豐滿度。因此,更換缺失的牙齒/牙齒變得非常必要。當全口重建的健康受到關注時,全口重建是必要的。當美學和更好的功能是您的首要任務時,植牙也變得必要。植牙對假牙佩戴者非常有益,因為它可以改善假牙的功能和固位。

植牙與傳統牙橋相比,種植體有哪些優勢?

植牙與傳統牙橋相比,全口重建有很多好處。最常見的一種是避免修剪健康的鄰牙。在傳統牙橋的情況下,缺失的牙齒通過將牙冠放置在相鄰牙齒上以獲得支撐來替換。這意味著,健康牙齒的牙釉質部分被修剪並覆蓋有牙冠。植牙的使用避免了這個過程。其次是改進功能。由於全口重建螺釘嵌入頜骨內,它幾乎模擬了天然牙根的功能。因此,它能夠比橋樑發揮更好的作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