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角膜塑形】角膜塑形的9 個重點大整理!看完這篇讓你知道角膜塑形

【角膜塑形】角膜塑形的9 個重點大整理!看完這篇讓你知道角膜塑形
您是否厭倦了佩戴隱形眼鏡或眼鏡?

您是否希望在不跟上眼鏡和聯繫人的麻煩的情況下進行查看?那麼事實是您可以從角膜塑形治療中受益。這沒有炒作!您可能會問什麼是角膜塑形治療。簡而言之,激光眼部治療是指驗光師用激光儀器重塑您的眼睛。這將再次恢復您的視力,而無需借助眼鏡或隱形眼鏡。

角膜塑形治療將使哪些類型的視力障礙受益?

我們可以說,主要是近視或近視的人可以受益於激光治療。其他有散光的人也會受益。您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進行角膜塑形治療?最好的方法是與您的驗光師交談。但是,在進行此操作之前,請確保如果您佩戴隱形眼鏡,則在約會之前的四個星期內,您將不再佩戴隱形眼鏡。為什麼?戴隱形眼鏡可能會導致您的眼睛呈現不同的形狀。

您的醫生將需要正確檢查您的眼睛

以了解您是否能夠接受能夠改善視力並使您免於接觸和配戴眼鏡的角膜塑形治療。如果您對治療方法有什麼疑問,可以為您做些什麼,請列出您的病歷,並詢問您的角膜塑形醫生:他們最了解並且會輕鬆回答您的所有問題。最好在做出決定和完成治療之前了解所有信息。閱讀完角膜塑形網站上的其餘信息後,便是開始準備列表的正確時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