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champion quality

如何才可以知道男人喜歡的show girl禮服店是什麼-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職業小三

如何才可以知道男人喜歡的show girl禮服店是什麼-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職業小三




作弊行為的丈夫會開始與妻子爭吵,只是為了藉口離開家去show girl禮服店,當然,他通常會去找情婦。儘管您可能會發現在他作弊的早期階段,他實際上對您更加友善和專心。

1.這是因為他因外遇而感到內疚。
然而,隨著婚外情持續的時間越長,他的態度通常會變得越糟。

2.還有一些非常明顯的跡象表明他可能在作弊
例如您聞到他身上散發著女士香水,他的衣領上塗著唇膏,他的結婚戒指掉了,或者在洗衣服時發現它在他的後兜里。

3.他甚至會主動幫忙洗衣服,這樣您就不會注意到他的內衣上有分泌物污漬。
檢查他的錢包或汽車手套箱,您可能會找到避孕套或二手避孕套包裝。










4.你的直覺告訴你他有外遇。老實說,正如我之前所說,您的直覺通常是正確的。
甚至想到您的丈夫有外遇也可能是毀滅性的。很多時候,我們女性想忽略show girl,而是想找藉口解釋為什麼他與眾不同。

5.因為我們希望這不是真的,但是否認它只會延遲您實際面對這種情況的時間。
只要記住,您不應該受到欺騙,您當然應該知道他是否在欺騙您。

6.因為,實際上,除了丈夫以外,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為丈夫提供這些東西
除了丈夫自己需要做的自我工作以外。除了他,沒有其他人可以解決他的問題。

7.隨著時間的流逝,這通常會變得很明顯
而當他這樣做時,他想知道他在這裡做什麼,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問題,並會使認識他的人遭受痛苦的時間足以創造歷史。

8.我致力於幫助妻子找出丈夫是否有外遇。
自欺欺人之後,我知道被最愛和最信任的人欺騙是多麼痛苦。感覺到您的丈夫在欺騙您,而實際上能夠通過抓住他來確定他的身份,這是有區別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