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防退化性關節炎!吃3類食物抗發炎、減少關節退化

防退化性關節炎!吃3類食物抗發炎、減少關節退化
如今,膝蓋退化退化已成為常見問題。

膝蓋退化是人體的一個複雜部分。如果您不小心弄傷了它或經常復發膝蓋退化受傷,您應該諮詢醫生。現在有幾種技術可以緩解膝關節疼痛。在這方面最好的技術之一是在退化性關節炎損傷發生後儘快治愈它。這種技術被稱為大米技術。它是一個首字母縮寫詞,其中 R 代表靜止,I 代表冰,C 代表壓縮,E 代表海拔。

每當您的膝蓋退化受傷時,重要的是要讓其休息一下。

永遠不要通過保持活躍來抓住任何機會。保持活躍會進一步傷害膝蓋退化。最好的方法是躺下並在膝蓋退化上放冰。冰會冷卻膝蓋退化並減少血流量。減少血流量最終會減少膝蓋退化的腫脹。對於壓縮,您需要在疼痛區域保留一段時間的繃帶。繃帶不應過緊。確保受傷的腿被抬高。這促進了癒合過程並為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提供了極大的緩解。

如果您的膝蓋退化經常受傷,您需要諮詢保健醫生。

您還可以使用許多非處方藥或非處方藥來治療退化性關節炎,例如繃帶以幫助穩定膝蓋退化。您也可以使用軟膏來保持膝蓋退化區域的溫度。這有利於癒合過程。許多有效的止痛藥可幫助您密切關注因膝蓋退化受傷而面臨的不適。最好的辦法是諮詢藥劑師或骨關節炎醫生,以獲得有關緩解膝關節疼痛的安全建議。非處方藥和處方藥有對乙酰氨基酚或泰諾、阿司匹林和許多非甾體抗炎藥或非甾體抗炎藥,如布洛芬,以減輕膝關節的炎症和疼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