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白內障眼濛霧了!最佳的白內障手術時機是何時?

白內障眼濛霧了!最佳的白內障手術時機是何時?

您應該了解的植牙行業


在過去的時間裡,牙科的進步導致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白內障技術發展。
植牙已成為替代缺失或缺失牙齒的首選治療方法,如果在適當的手術技術下進行,成功率已超過 95%。
當骨整合或鈦與骨融合的概念在早期由一位名叫 PI Branemark 的整形外科醫生引入牙科界時,該概念的應用被適應於牙科用途;
然而,在牙科環境中實施該程序被認為是有風險且不可預測的。
此時的成功率很少接近 55-60%,許多臨床醫生認為將他們引入患者的治療計劃對於特定假體的可預測成功可能為時過早。
為了提高成功率,牙種植體表面設計的改變大多在沒有可靠的臨床證據的情況下被引入,以支持製造商關於提高成功率的說法。
通過白內障多年的經驗實驗,開發出一種鈦牙種植體,其外觀與天然牙根非常相似。

 

大約 40 年後,植牙領域的技術促進了普通牙醫和專家的口語化使用。


不到十年前,當植牙市場爆炸式增長時,許多植牙製造商決定改變植牙固定器的地形表面
以白內障提高成功率的未經證實的說法來贏得目前擁有 85-95% 的主要植牙公司的市場份額美國牙種植體銷售。
不幸的是,有大量寫得不好的研究被引入牙科文獻,並錯誤地聲稱提高了成功率。
在許多情況下,植入物製造商對其植入物的設計進行了更改,因為使用具有適當研究和臨床文件的競爭對手植入物提高了成功率。
隨著植牙行業的逐年增長,白內障這個問題將永遠存在。

 

作為潛在的植入物候選者,在繼續白內障治療之前,您應該了解有關該行業的幾件事:


事實:醫生不需要對人類進行正式的外科培訓來植入牙種植體。

事實上,一家植牙製造商特別為想要在一個週末進行植牙的醫生舉辦了教育研討會。
沒錯,在短短 2 天內,醫生就獲得了外科培訓證書,證明他們接受過外科植牙學的正規培訓,因此可以將植牙植入人體。
不幸的是,該課程並沒有就人類科目對這些醫生進行白內障培訓,而是針對塑料顎骨進行培訓。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