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看過十幾間皮膚科都解決不了的問題,開始喝黑種草油卻有效

看過十幾間皮膚科都解決不了的問題,開始喝黑種草油卻有效

黑種草油是一種開花植物,據信起源於東南亞。它曾在非洲、中東、希臘和歐洲用於藥用,並在不同的皮膚科文化中以不同的名稱而聞名。例如,阿拉伯人稱其為“Habbat el Baraka”(祝福的黑種草油),印度人稱其為“Kalonji”,中國人稱其為“Hak Jung Chou”。在伊斯蘭教中,這種植物被皮膚科認為具有非凡的治療作用,可以治愈除死亡之外的任何事物。

黑種草油如何運作?
根據
皮膚科專家的說法,當我們獲得充足的深度睡眠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一種稱為人類生長激素或 HGH 的激素。這被許多人稱為“青春之泉”,因為它具有從提高能量水平、增強免疫系統、使皮膚緊緻、光滑和濃密閃亮的頭髮等方面具有如此深刻的抗衰老功效。黑種草油是深度睡眠的前兆,這反過來又會導致身體產生 HGH 或“青春之泉”。

*消化不良會導致許多
皮膚科問題,從暗沉和粉刺到眼影和浮腫。營養豐富、均衡的飲食是保持健康消化的最佳方式。皮膚科在您的飲食中加入活酸奶和生水果將促進健康消化系統所需的消化酶。黑種草油在治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哮喘和腎臟疾病方面的作用簡直就是奇蹟。

*如果您的皮膚乾燥,請在皮膚科普通保濕霜下使用優質的面部油來鎖住水分。天然面部油在為乾性皮膚補充水分方面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冬季。許多人只需在睡前 1 小時服用 1 茶匙黑種草油就可以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而其他人則可能需要長達 2 週才能生效。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