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champion quality

關於GPS追蹤器的用處

關於GPS追蹤器的用處
全球定位系統(GPS)使用在太空中運行的衛星來幫助地面用戶精確確定他們在世界上幾乎任何地方的位置。GPS最初於1970年代推出,主要用於軍事導航系統。自首次引入以來的幾十年中,GPS的準確性和可用性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並且該系統現在已被平民廣泛使用。

如今,使用GPS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GPS系統包含在智能手機,汽車導航系統和許多其他消費類設備中。GPS
追蹤器設備是整個系統的心臟,它捕獲位置數據並將此數據傳輸到服務器或雲端。除了捕獲位置詳細信息之外,該單元還可以設計為獲取其他車輛詳細信息,例如燃油水平,速度,汽車電池狀態,發動機溫度,開關時間等。

將GPS用於安全目的 

安全專業人員迅速意識到GPS在安全應用中的潛力,特別是在追蹤被盜物體方面。GPS供民用後不久,幾家製造商推出了“GPS追蹤器”,旨在追蹤車輛和其他物體。這些早期產品雖然有些有效,但相對較大,難以掩蓋。除非將設備連接到永久性電源,否則它們的電池壽命也很短。 

如今,有許多新的GPS
定位器產品可用於安全用途。這些產品利用了技術進步的優勢,這些技術使其比以前的產品更小,更容易隱藏並且消耗的功率更少。許多產品還包含智能電路,使它們僅在需要時才發送信號,從而進一步節省了電池電量。用於安全目的的GPS產品主要分為三類:GPS資產跟蹤器,GPS車輛跟蹤器和GPS個人跟蹤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