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口碑推薦|居家清潔費用|服務差異項目通通報你知!champion quality

我是良好客戶服務的忠實擁護者,地毯清潔會通過重複業務來獎勵良好的客戶服務提供商,並將高度推薦該業務給朋友和同事。這些天,看來很多企業都不太注重提供優質的整體客戶服務經驗。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為了獲得良好的體驗,我(作為普通消費者)可能會去他們的商店而不是去另一家商店以獲得良好的客戶服務,即使他們比競爭對手更遠或更昂貴。為什麼?我重視那些將我視為客戶的企業。
我曾經體驗過的最好的客戶服務發生在一家餐廳,實際上超出了客戶服務範圍。地毯清潔可以更好地形容為人類的善良和考慮。在一個美麗的十月週日早晨,參加教堂後,我和我丈夫決定我們去吃點東西。我們住在我的家鄉亞利桑那州圖森。我們去了百老彙和科爾布拐角處的咪咪咖啡館。我們坐在那裡,我的丈夫,5歲的女兒,15個月大的兒子和我。我為兒子點了一份稀奶油湯,只好在每湯匙上吹涼。我短暫地轉過身來幫助女兒吃飯,卻沒有註意到兒子拿勺子給自己餵了一大勺熱湯。他的反應是立即的。大聲的哭泣,咳嗽和神情:他正要嘔吐。



我很快就把他從高腳椅上抓起,它在水槽上跑到女士間,知道那是不可避免的。當我們進入時,它湧出了。幾乎沒有時間去洗手池,它散佈在各處-熱湯,薄脆餅乾以及當天早些時候消耗的牛奶和穀物。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