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疏通水管的絕妙好方法!champion quality

排水溝堵塞在任何家庭中都很常見。通水管在一段時間內,任何房主都會注意到他的排水系統比平時慢一些。通馬桶幸運的是,您可以採取一些簡單的措施來解決此問題。每當您遇到任何房屋排水管問題時,都不必致電管道工。您應該學習如何自行打開堵塞的排水管,並節省幾美元。



通馬桶要清除堵塞的排水管中的任何障礙物,通水管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一個簡單的柱塞。只需用柱塞的吸墊蓋住排放口,然後輕輕地上下推柱塞即可。這將產生您需要抽出障礙物的吸力。柱塞的向上運動應將堵塞排水裝置的一切向上拉。
但是,您應該記住用海綿或毛巾蓋住排水系統中可能已合併的所有溢水口。這樣,您就可以消除障礙,而不會造成太多混亂。
您也可以使用會溶解堵塞劑的化學物質來修理堵塞的排水溝。這是消除任何堵塞跡象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尤其是在使用柱塞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下。但是,這種策略往往比以前的方法更混亂。為避免損壞水槽的表面,可以使用幾英寸的電工膠帶覆蓋可能與溶解劑接觸的區域。
取下排水管的蓋子,並檢查是否有任何可能阻止水順著管道流下的東西。如果看不到任何內容,則可以推斷出問題更嚴重。用化學物質溶解堵塞劑,以使水流更好。
您可以使用一條簡單的排水蛇伸入管道。它的工作原理與抽水馬桶鑽很像,並且專門設計用於到達狹窄的排水管內的空間。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