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噁心的「白蟻」出沒嗎?如何消滅白蟻champion quality

白蟻從不討人喜歡。如果發現有出沒,請不要驚慌-尋找白蟻消滅方法。白蟻是食木者,但它們工作緩慢,因此可以確保白宮在幾天之內不會倒塌。在檢查過程中發現蟲害會大大降低房屋的價值,因此請確保尋求有效的白蟻控制。聯繫三個或更多公司進行評估。通過他們的報告,您可以進行比較。然後從那裡選擇最好的一個。

滅蟲劑有幾種用於防治這些害蟲的方法。

誘餌系統是有效的白蟻處理方法之一。這種處理需要將纖維素產品浸泡在能殺死白蟻的化學物質中。這就要求塗藥者對誘餌的應用有知識和經驗。使用這種方法控制白蟻需要數周到一年多的時間。
 
殺蟲劑:
這些殺蟲劑非常有效。為了使殺蟲劑起作用,還需要適當地註射它們。在乾木板上的孔中註入殺蟲劑。注射的殺蟲劑會吸引白蟻,從而有效殺死白蟻。這是殺死白蟻的最簡單,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塗層:
塗層是保護您的干木材料免受白蟻摻假的有效方法之一。可以在乾木上進行各種化學塗層處理,以防止白蟻進入。這種類型的塗層可作為白蟻的毒藥。因此,利用乾木結構的白蟻需要擺脫塗層,實際上白蟻會死亡。這種塗層是擺脫白蟻的有效方法。
噴灑化學藥品:市場上有白蟻殺手噴霧劑。這些噴霧器帶有噴嘴,可深入乾木板,並噴灑化學劑殺死白蟻。殺滅白蟻的噴霧化學方法對許多其他白蟻物種有效。此外,購買這些噴灑化學物質值得花錢,因為這些噴灑化學物質可在許多其他家庭場所使用,以殺死築巢在您房屋中的其他類型的蟲子和小昆蟲。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