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健康報你知-大掃除症候群!媽媽手、網球肘痠痛上身!

健康報你知-大掃除症候群!媽媽手、網球肘痠痛上身!
您可能需要幫助選擇適合您特定需求的正確強度和尺寸。

它們具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和強度,因此找到適合您自己受傷類型的一種非常重要。磁性裝置由不同的材料製成,可以讓您的皮膚呼吸並防止熱量積聚。有不同的強度、大小和不同的磁強度供您使用。您應該選擇填充良好的設備,以便佩戴舒適。磁療肱骨外上髁炎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安全的。如果你懷孕了,你不應該使用PRP關節注射。

如果您有心臟起搏器或必須佩戴的其他類型的醫療設備

則不應在未先與您的醫生商量的情況下使用磁療,並確保遵循他的指示。這項科學研究的主要目的是評估網球肘與自體血液注射相關的效果。他們想知道該實驗是否有益,以便許多人將其應用於未來的外上髁炎治療。在《手外科雜誌》中發現的一篇具體文章陳述了一小群人將自己的血液注入他們的外上髁炎或網球肘所在部位的實驗結果。作者提出了一個假設的想法,即註射血液提供治愈損傷或減輕疼痛所需的癒合成分。

體外衝擊波療法

這種療法在治療外上髁炎方面頗有爭議。PRP關節注射治療的主要思想是使用聲波在組織中獲得所謂的微創傷。這種微創傷有助於減少炎症並產生積極的癒合反應。PRP關節注射療法也用於治療膝蓋骨肌腱炎和膝蓋骨刺。這種治療結果好壞參半。沒有強有力的證據或證據表明這種治療方法比其他保守和老式的治療方法更好。一項值得信賴的科學研究發現,在使用衝擊波治療外上髁炎時,沒有實際有益的癒合效果。總之,發現衝擊波療法無效。總的來說,老式的家庭療法仍然推薦用於網球肘治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