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champion quality

近視雷射提升視力品質,享受美好世界

近視雷射提升視力品質,享受美好世界
雷射提升視力品質
 

About Us

享受美好世界

雷射在成熟度、安全度、準確度上的確比過去傳統執刀手術來得高,過去甚至切到沒了的疑慮,用刀片手工切角膜,可能會有切太薄、太厚,而切割的深度是醫師預設好的,較不會出現上述問題。
約有15%的民眾雖然想動手術,但經醫師評估後只能鎩羽而歸。若是本身有功能性缺陷(內皮細胞不好)的人,術後角膜癒合恐有困難,這人數比例小於1%。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做近視雷射矯正手術,患有圓錐角膜的人絕不能動近視雷射手術,另外經醫師評估嚴重乾眼症患者、角膜厚度不夠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也都不宜。

 
幾歲進行雷射手術較好?
近視雷射評斷最重要的一部分是確定眼球已經發育成熟、度數已經穩定不會再攀升。因此,建議等18歲以上度數穩定後再考慮進行雷射手術。
 
高度近視可以進行雷射手術?
隨著科技發展,雷射的治療技術也提高不少,雷射治療術後若沒有妥善照顧,很容易引發度數回退,相較於一般患者也容易產生眩光。由於高度近視的患者眼軸長度較長、眼球也較脆弱敏感,建議與醫師討論、仔細評估術後保養問題。但高達800、甚至千度以上的近視患者,醫師反而不太建議進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