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完成Google 商家驗證,增加點擊率只要幾個簡單技巧champion quality

如何獲得我公司的“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
 
好的,現在您問自己:“當有人搜索我的公司時,如何確保我的公司在Google頁面頂部有一個框列表?” 好吧,這是簡單的部分。實際上,這很容易讓您問自己。“為什麼我以前沒有這樣做?”
 
 
聲明我的“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
 
如果您發現您的公司已經列出,請單擊“要求此公司”按鈕,然後Google教程將指導您完成整個過程。記住:這真的很容易!哦,一定要在其他人嘗試之前聲明您的業務-這是盡快執行此操作的良好動機。
 
我的公司尚未上市,但我確實想要立即免費獲得“ Google我的商家信息”!
 
如果要完成Google 商家驗證,那麼您需要轉到Google我的商家頁面並點擊“管理”按鈕,它將帶您完成所有需要的步驟。他們的系統會向您發送驗證碼,請等到驗證碼出現後再開始並遵循完全簡單的步驟。認真的說,三年級學生可以做到這一點,是的,而且可能比我們任何人都要好嗎?
 
列出您的商家信息後,登錄時還會有一個公司資料頁面。只需編輯要在人們搜索您的公司時顯示在Google上的信息即可。

您可以自定義“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並添加以下內容:
 
  1. 1.網站連結
  2. 2.電話號碼
  3. 3.營業時間
  4. 4.Logo或您的企業圖片

這些就是可以增加點擊率的方式,簡單吧?不過,當涉及到所有這些高科技產品時,我們中的一些人並不像三年級學生那麼聰明。因此,如果您像我一樣,則可能想先觀看快速的YouTube視頻,了解如何聲明和驗證“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