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champion quality

  • 近視雷射有效矯正近視
    近視雷射手術指示藉由改變角膜的弧度來矯正度數。做完雷射近視手術,並不會增加視網膜剝離的發生率。但開完近視雷射手術病人,並不表示眼睛已是健康的眼睛,仍需長期注意視網膜的問題。

    近視雷射有效矯正近視

  • 近視雷射迷思大破除
    近視雷射,又叫角膜切開術,是使用外科手術在角膜上做極精細的放射狀或輪狀切割使角膜變的較平坦以達到降低度數的效果。RTHO-K 近視矯正法必需經由美國公司授權,由受過訓練,有經驗的近視雷射專家才能執行。

    近視雷射迷思大破除

  • 近視雷射安全安心
    近視雷射手術是利用鋼刀或雷射,將角膜切開一個瓣膜,短時間會減少反射性淚水分泌,不過乾眼症多為暫時性,約2~3個月會明顯改善,僅少數病人直到近視雷射術後半年還需點人工淚液。

    近視雷射安全安心

  • 近視雷射高科技儀器
    近視雷射術後夜間眩光,通常與患者本身夜間瞳孔大小、雷射治療光學區域有關。換句話說,以目前主流近視雷射手術而言,角膜切得愈厚,患者夜間瞳孔愈大,術後夜間眩光的症狀愈明顯

    近視雷射高科技儀器


PAGE TOP